close
IMG_8720  
 
最近在FB社團『我是永和人』看到一間大家都在討論的雪花冰+豆腐煲專賣店,
身為永和人,又剛好愛吃豆腐煲,
就算今天下著大雨(雨衣完全無效,褲、鞋全濕),也要親臨捧場一下。
 
IMG_7550  
IMG_7548  
 
店址 :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號2號之3
 
位於永和四號公園邊,
店門口有規劃機車停車格,若是開車前往,可能要將車停在四號公園再慢慢散步過來。
 
IMG_7549  
IMG_7539  
 
無低消限制,可內用/外帶/外送。
點任一豆腐煲,還可依自己的喜好加點高麗菜、金針菇、鴨血....等。
 
聽說大家較推薦的雪花冰就是台18珍奶宇治金時
我一踏進店裡,就有看到其它桌的客人在享用宇治金時,
吼~可是我只有一個人,吃了豆腐煲後,就裝不下宇治金時了啦,突然覺得有種淡淡的哀傷......
 
IMG_7542  
IMG_7538  
 
店內還有二個很可愛的主角,豆腐椅跟豆腐人,
不瞞大家說,妞的小劇場很多,
當我坐上豆腐椅時,瞬間感覺自己萌萌的,有種想問店員這豆腐椅怎麼賣的衝動
總而言之,超Cute的。
 
IMG_7540  
IMG_7541  
 
小小的店面內,雖然座位不多,但也只有二個店員,
不但要剉雪花冰,還要煮豆腐煲,所以內用的餐具請自取唷 ! ! !
 
IMG_7543  
IMG_7545  
 
 
鴨血豆腐煲 $60+王子麵 $15
 
這份量....這....實在是讓人看了太開心了,三個字形容,豪氣阿 ! ! !
 
豆腐上的毛細孔,吸入了大量的湯汁,
有一種一口豆腐一口湯的感覺,且豆腐非常的嫩,個人大推,
因豆腐煲本身就有點辣,辣度可以調整,但並沒有完全不辣的,
但我覺得這種辣度,是不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的。
 
鴨血沒有腥味,且不會一夾就散,但我覺得還不夠入味,
若能趨近於豆腐的入味程度,那就真的零缺點了。
 
王子麵是我加點的附餐,
麵條吸附了湯汁,軟硬適中,沒有因為泡在湯裡就變的軟爛,
配上青蔥跟酸菜一起吃,有種維力酢醬麵的味道,好好吃
 
IMG_7546  
IMG_7547  
 
雪花紅茶 $50
 
上層牛奶雪花冰+煉乳,下層是台18日月潭紅茶。
 
因最近食安問題,某手搖茶被驗出農藥過量的問題,
在我詢問店員這紅茶是傳說中的台18紅茶嗎 ?
她很驕傲的回答 : 『是呀 ! 是日月潭紅茶,是特地到日月潭當地找能配合的茶商』
 
店員有交代,先吃上層雪花冰,再喝紅茶,
牛奶雪花冰即使加了煉乳,但並不會很甜耶,反而滿嘴都是濃濃的奶香,
這紅茶有大吉嶺紅茶的味道,香甜迴甘,
當牛奶雪花冰融入了台18日月潭紅茶,這紅茶喝起來像鮮奶茶,
一杯雪花紅茶,有三種不同的味道,讚。
 
IMG_7537  
 
就在結帳時,聽見一對像學生的女性捧友在討論 : 『我在PTT上有看到有鄉民在推薦這間耶』
Wow~原來雪腐的知名度版圖已經在PTT上流傳開來,
雖然今天在我很狼狽的走進店時,店員因忙碌而忘了招待我,
不過之後有跟我道歉,讓我有被尊重的感覺,So Warm....
Anyway....雖然已經在雪腐用餐過了好幾個小時,還惦記著那豆腐煲的好味道,
嘿嘿 ~ 口袋名單又加一
 
 
 
▦ 延伸閱讀 
臉書粉絲專頁 : https://goo.gl/QWChFX
訂購電話 : 0909-008-602
營業時間 : 12:00~21:00 (每週一公休)
 
 
 

你/妳的支持,是我寫文章的動力(づ¯ ³ ¯)

歡迎訂閱與分享→吉米妞的痞客邦BLOG

歡迎按讚與留言→吉米妞的粉絲專頁

後續還會介紹香港的好吃好玩,等你來Follow  

This is JimmyNiu 吉米妞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