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839  

 

說到在永和土生土長的在地人,應該都不會不知道那鍋蓋一掀開,香氣傳遍家家香的「佳佳香鍋貼」。

 

在我小學時,妞媽常常一個便當盒,塞滿十個,讓我跟妞弟帶到學校當午餐,那時候一個鍋貼才3塊,

一直到現在我都是熟女了,雖然價錢漲了有二倍之多,但那鍋貼的好滋味依舊不變。

 

我愛台灣,喜歡香港,一探我在台灣與香港的吃喝玩樂。

 

IMG_7606  

 

店址 :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1段114號

 

門口雖設有機車停車格,但還請注意,切勿貪圖方便亂停車,

妞朋友有次想說外帶很快,未守法停在機車停車格內,就被眼尖的警察伯伯照相舉發了,

賞了他一頓好貴的佳佳香,到現在還懷恨在心。

 

IMG_7612  

 

 招牌鍋貼$7/個

 酸辣湯$35

 

因鍋貼大個餡料又飽滿,

建議女性捧友點6~8個,男性朋友點10個,再配上一碗酸辣湯,

份量應該嘟嘟好。

 

IMG_7613  

 

很害羞的伯伯正打包客人要外帶的鍋貼,一直在閃鏡頭 XDDD

 

在這麼熱的天氣下,又站在煎爐前,伯伯還是帶著帽子跟圍裙,

光做到這點食品安全衛生,就能夠讓客人吃得很安心了。

 

IMG_7607  

 

我把這張用看就知道色香味俱全的照片傳給遠在香港的吉米,

連他也說:「看起來好像很好吃。」

 

妞的小八卦: 

吉米身為美食天堂香港人,對吃的真的很挑剔,能被他說看起來好吃或真的很好吃的很不容易。

 

IMG_7608  

IMG_7610  

 

第一口,微焦帶酥的鍋貼外皮,

第二口,新鮮有汁的豬肉餡與韭黃,

混合著一乾一濕,中和二種口感,吃多了也不感覺膩,

因外帶怕水蒸氣會讓鍋貼外皮變軟,建議大家內用,這樣才能吃得出鍋貼本身就該有的焦酥外皮好滋味。

 

IMG_7609  

IMG_7611  

 酸辣湯$35

 

有紅蘿蔔、豬血、豆腐、木耳、筍絲、蛋花、瘦肉,最後灑上一大把的蔥花,

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豐富的配料,

湯的勾芡不會過於濃稠,調味也很適中,不會過酸過辣,

我最怕那種濃到有點像再吸果凍的口感,然後一吃完喉嚨就不大舒服,

(嗯....這解釋有點抽象,但如果有天你嘗試到了劣質酸辣湯,你就能體會了)

佳佳香的酸辣湯是唯一一間我覺得清爽不膩,且能夠讓我整碗喝完的酸辣湯。

 

我大約下午三點到佳佳香用餐,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,店內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,

店員忙進忙出,加上客人又多,我手上又提了一大袋要帶到香港給吉米的太陽餅,實在很不好意思拍店內的照片,

因店內位子不多,有些用餐完畢的碗筷,店員也來不及馬上收走,可能會造成部份人客感觀不好,

不過不要緊,只要你坐下來,店員馬上就會過來收唷 ! ! !

 

每次同事、朋友約在永和樂華錢櫃唱歌,都會指名要我幫忙外帶佳佳香的鍋貼,

雖然現在某幾間連鎖的鍋貼店也經營的不錯,隔幾個路口可能就會看到一家,

不過....佳佳香鍋貼的事業版圖,也在早幾年前就已經成功的擴張到台北市了,

身為從小吃佳佳香鍋貼長大的永和人,也覺得很驕傲呢 ! ! !

但如果你/妳有機會來到永和,一定要來試試李老闆成功的發源地,永和老字號「佳佳香鍋貼」。

 

 

營業時間 : 09:30~24:00

佳佳香鍋貼(永和店)訂購專線 : 02-2922-2948

付款方式 : 不加一成服務費,只收現金

 

 

 

你/妳的支持,是我寫文章的動力(づ¯ ³ ¯)

歡迎訂閱與分享→吉米妞的痞客邦BLOG

歡迎按讚與留言→吉米妞的粉絲專頁

後續還會介紹香港的好吃好玩,等你來Follow  

This is JimmyNiu 吉米妞
  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